2023年5月28日 星期日

信耶穌,就可得救嗎?

 最近看了Netflix的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反叛,給我很多的震撼。其中一位受性侵的受害人正是某香港藝人前香港游泳記錄保持者的女友。

(這四個邪教教主,以神之名,為魔鬼撒旦做事,壞事做盡,一定落地獄。)

這令我反思信仰,人人話信耶穌,邊個可以得救?

南韓是福音最興旺的亞洲國家,有一間全球最大的教會,香港教會亦曾推崇,我亦曾閱讀這創教牧師的作品:第四度空間、三拍子的祝福,可能有關聖靈的講解,傳統教會並不喜歡,但他的教導,是有聖經根據,也有神跡奇事引証,然而某牧師晚節不保,用教會的錢,以高於巿價購入其兒子公司持有的股票,貪污瀆職130億韓元。事件震撼亞洲各國的基督教會。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這是十分清楚。如果有牧師說宗教平等,普世得救論等等,咁耶穌講這番說話又有甚麼意思?這個人還是神的僕人嗎?)

我必須講明整個事實:神創造萬物,並以自己的形象創造人類,人本來就應該敬拜神、聽從神,按神的旨意管理世界。但人選擇犯罪,與神隔絕,結果卻是死亡,神憐憫人類,藉著耶穌降生、受死、復活,為世人擔當了罪,只要人相信耶穌,認罪悔改,便可得著救恩。

信並不是單純知識上的認知,魔鬼也信卻是戰兢,如果真心相信的人,會與神建立關係,會返教會、祈禱、讀聖經,生命會有改變,這種神跡,比甚麼醫病趕鬼更震撼,這種見證,比甚麼佈道演講更有力,當然我不是否定神跡奇事,亦期盼醫治在我身上出現,成為我一生的引証,但這不是我所追求,人要定睛仰望耶穌,焦點才不會出錯。異端邪教靠著魔鬼撒旦的能力,一樣可以做神蹟奇事,如果牧者能將會眾眼目定睛耶穌,這是神的忠僕,若只是將眼目定睛教主身上,十居其九是神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B投資系列:花無百日紅,要識割禾青

 許多人都知「花無百日紅」,但唔係個個都割禾青(見好就收)。 許多明星,我敢說只要紅過,已經夠收山,可以財務自由,點解仲要磨爛蓆呢? (雷曼投資失利,要做到死。) (某些紅星,在天朝往往要與投資者對賭,才可接拍,倘若部戲唔得,要嘔凸,又係要做到死。) (師叔又係對賭,損失慘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