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人尚且將最好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

聖經 馬太福音7:9-11
「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求魚,反給他蛇呢?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

有些事情,你要到了某個年幾,經歷某些事情才會真正明白。

多年前,某弟兄說給兒女吃A1面包,自己卻吃普通垃圾面包⋯,我都覺得很誇張。

(現時仍用天然酵母發酵的面包,已經不多,價錢也很貴。)

今日,我的兒子,吃得更誇張,有機蔬菜、香港本地豬肉、日本「西京美人」雞蛋、韓國蕃薯、挪威三文魚、法國Lactel牛奶⋯,兒子吃最上等的食材,兩條老野繼續吃垃圾食物。

(問心那句,蕃薯賣成39.9元,我不覺得係人食,因為在我成長經驗裡,蕃薯是很便宜的東西。至於Organic,我更稱為「我驚你」,幾元一斤的菜,變成廿幾元幾條菜,唔驚就假。)

(早前老婆已買較貴的泰國CP雞蛋,不買大陸蛋,但兒子仍不肯食晒,直至買了日本「西京美人」雞蛋,兒子竟然整隻食晒,做父母都想兒女健康,怎會計較價錢。)
(許多所謂牛奶,其實只是牛奶飲品,經過加工,奶粉還原,已經不是那回事。100%純牛奶,非奶粉還原,源自法國乳牛,不含防腐劑。香港本地品牌只有十字牌是似樣,但香港已沒有本地乳牛,需進口原材料加工。)
天父的心是怎樣?今日你可能仍未知,但如果做了父母,為父為母的心,你一定知道。我們雖然不好,尚且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的天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B投資系列:商家佬冇死錯人,係冇良心!

 以前在漁村買保險,以為有保障,直至「歪芺」去了公立醫院做小手術,只住一日,幾差嘢都唔使,竟然冇得賠,原因是跟生育有關,但如果唔做,有可能病變,有其他健康問題。我理解人工受孕當然自費,難道跟生育器官的病一概不賠?我當然可以攪大件事,保險公司一定要賠,但我又何必為一千幾百搲爛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