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0日 星期一

不合情理的事發生,代表香港情況轉差

我發現有一隻股票逆巿上升,不單業績差,更被封殺,老闆及兒子,以至公司高層都被拘捕,200名警察搜查其總部,但股票卻逆巿上升,咁代表甚麼?

香港情況日益轉差,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及實質部署。這些說話已講了多次,若再猶疑,禍不遠矣!

我不是叫人去英國以LOTR衝關,因為Leave outside the rules是建基在歐盟人權條例的特殊待遇,只有在人權及自身安全受到嚴重威脅下才適用,並不是人人適用,而且你要向英國當局証明受迫害的証據,只有閣下是最前線抗爭者或受政治迫害者才適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B投資系列:人棄我取,講股應否投資?

 讀歷史都明白這道理… 雖然字眼上有少少分別,但意思一樣。其實我地都明白股票之道在乎:「人棄我取、人取我棄」,咁點解我地要爭呢?靚女又要爭,明知爭嘅結果是邊際利潤去到零才冇人爭,到時人、財兩失又何必呢?Nvidia升到974美元嘅人,點樣走貨呢? 正所謂:「亢龍有悔,盈不可久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