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0日 星期五

能量飲品會否中魔鬼的計謀?

 有以下一段外國短片講述某能量飲品與魔鬼撒旦的關係:

當然我未深究內容是真是假,不過講真,聖經清楚說明,全世界都伏在那惡者手下,可以說是避無可避,如果所有撒旦有關的,都一概不惠顧、不使用、不接觸,基本上,在世界上也沒有生存的可能。

聖經馬太福音15:17-20

「豈不知凡入口的,是運到肚子裡,又落在茅廁裡嗎?惟獨出口的,是從心裡發出來的,這才污穢人。因為從心裡發出來的,有惡念、凶殺、姦淫、苟合、偷盗、妄證、謗讟。這都是污穢人的,至於不洗手吃飯,那卻不污穢人。」

所以一般而言,巿面出品的飲品都合乎衛生要求,退十萬步,即使我們吃拜過偶像的食物,也不會有任何影響,只不過為免有人跌倒,寧可不吃,故此公司拜神或外家大時大節,我寧死不吃,並非我不明白聖經真理,而是難以向教外的人查考聖經,解釋清楚。

至於能量飲品,除非你年輕又進行高強度訓練,否則能量沒有消耗會化成脂肪,對身體有損無益,有的更加了大量咖啡因,有成癮及依賴性,跟吸毒類似,唔飲就唔精神及冇力,咁又何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詠春當作強身健體就好了,唔好以為真係打得

 以前神鵰俠侶,楊過獨臂都咁勁… 現實世界都有… 如果少了一隻手臂都咁好打,咁你學甚麼功夫有甚麼關係呢?只要該訓練跟搏擊有關係,實力便能反映。反之,倘若訓練跟現實差距太大,黐手日黐夜黐,即使講到天花龍鳳都冇用。 太極得唔得?我認知有限,唔敢講,跟國術差不多,不過如果我發咗達要請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