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9日 星期六

凡事都要感謝神

 去了隔離營,又是反思及安靜在神面前的時候。

我聽聽這首青年聖歌:感謝神,不知不覺流淚,當年唱青年聖歌的人,今日已經變成老野,經歷了咁多風浪,我決心人生下半場,要做一些讓自己流淚的事。

「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詩篇126:5)

(感謝神!冇熱水,迫使我早點起床,去較遠的沖涼間,一人獨佔,避免交叉感染。)

(感謝神!餐膳難吃,迫使我吃少一點,瘦身減肥更快達標。感謝神!只有建制報章,俾我認清Hong Kong未來走向,加大決心去大不列顛。)

(感謝主!俾我親身經歷,知道事實的真偽。)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4:12-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B投資系列:倒下嘅巨人會否再次站起?

 自從沒有投資豐田,錯過賺錢機會,我就想投資這些倒下嘅巨人,看看他會否再次站起來。 英特爾曾經係CPU一哥,不過巿值早早被二佬AMD追上,股價浮沉,毫無氣息。英特爾想重振雄風,自己製造晶片,艾司摩爾ASML截至2025上半年嘅High NA EUV光刻機嘅訂單,全由英特爾買下,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