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7日 星期一

一生真偽有誰知(三)?

 聖經中,綿羊、山羊的比喻,耶穌將表面沒有為神做事的人奬賞,將表面為神為人好事做盡卻被趕入地獄。這個已經夠震撼,不過如果今日所見,盡是一台戲,撒旦在人間的代理人,主持會議,當中包括宗教領袖、政治領袖,跟據劇情去演戲,當中所謂正邪對決,水火不容,原來不過一場戲,這個更震撼。

只不過我們這個Level的人類,沒有權限知道這些事情,只知道撒旦教徒滲入教會、政治,又捐錢又做善事,又熱心事奉,深得器重,但慢慢這些教會就會由興盛走向衰落,教會領導或高層就會被踢爆醜聞,會眾走晒,教會衰敗。

神按著自己的旨意將各樣屬靈恩賜給教會眾人,只要各肢體的恩賜都被重用,教會是牢不可破。有「分辨諸靈的恩賜」,係人係鬼無法隱藏,有「說預言恩賜」,再配合「開口中」,將由神領授的話直接講出來,「佢地係撒旦教徒」,所有撒旦教徒都必露底…。

我自己自問沒有這些特技,當年同去某軍政府控制的國家短宣,反而是好事,由新加坡轉機至該國,有很強屬靈的壓制,但我全無感覺,至降落三次不成功,許多隊員紛紛祈禱,我英文又屎,該國機師又講到一舊舊,我都唔覺得有甚麼問題,降落前機師總會講一堆野,唔知以為我好堅,輕死赴義。後來去探訪、派米,甚是輕鬆,但後來我才知這地方,任何一間屋望出去一定見到金頂的寺廟,每家每戶,明處暗處總會有受拜祭的偶像,邪靈到處都係,屬靈壓制並不少,只不過自己屬靈唔敏銳,撒旦的咒罵,又聽唔到,又feel唔到。

聖經加拉太書1:10

「我現在是要得人的心呢?還是要得神的心呢?我豈是討人的喜歡嗎?若仍舊討人的喜歡,我就不是基督的僕人了。」

要跟世界主流說普京如何邪惡?澤連斯基如何正義、民族英雄、世界領袖?這是很容易的事。只是世界上發生的事,正正邪邪,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有的表面拜耶穌,實際是拜撒旦,有的表面討厭,卻是神喜悅的人,只有到了審判那日,我們親眼目睹才知道。

(普京在東正教節日,在寒冬中,進入十字架池,向著冰十字架,在身上打十字。以這個年幾,有必要冒險麼?除了敬虔,還有甚麼理由?目中無神的人,即使做更多政治宣傳,也做不到這件事。)

(以前歐美傳媒都有報導新納粹主義,為何今日已看不到?要統一口徑?俄羅斯難道只有懷新聞?烏克蘭難道只有好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B投資系列:秋官效應(Adam Cheng effect)

 舊鄉講以前股巿有個怪現象叫「秋官效應」(Adam Cheng effect),或叫「丁蟹效應」,意思係每逢鄭少秋有電視劇上演,講股就必定下跌,由-0.1%至-24.5%而且次次應驗,仲「鯪」過黃大仙。 為何有「秋官效應」?專家研究都找不出原因,如果該套片好似「大時代」講股票,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