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0日 星期日

切勿嘗試冥想,後果不堪設想

 最近我收到一個訊息,前某拳王鼓勵人去冥想…

(屬靈原則:「好樹結好果子,壞樹結壞果子」某拳王每日都抽大麻,也做大麻生意,雖然在美國某些州份是合法,但是好是壞,閣下自己判斷。)

不過離開了創造神的冥想,只會進入魔鬼撤旦的迷惑,當人倒空心思的時候,就等於一座大廈的管理員偷懶睡覺,邪靈鬼魔就可以自由進入。

聖經有兩段經文有關冥想:

約書亞記1:8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詩篇119:9-11

「少年人用甚麼潔淨他的行為呢?是要遵行祢的話。我一心尋求了祢,求祢不要叫我偏離祢的命令,我將祢的話藏在心裡,免得我得罪祢。」

這種功法,基督教稱之為「靈修」,是積極學習神的話語,並且不住反思,使我們不會遍離神的道路。與冥想完全是兩回事,撒旦使人心思變得空白,不想任何事情,邪靈鬼魔就可輕易進入人體,當你不控制自己的心思,撒旦會替你控制,後果不堪設想。

4 則留言:

  1. 一代西拳王淪落到要靠微博搵飯食,真教人唏噓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主要係做大麻生意。

      刪除
    2. 加拳後遺症?要靠weed頂疼?

      刪除
    3. 人去吸食毒品,都係想短時間獲得快樂。

      刪除

移英日記(153)與講人食早餐

 由於架豐田Yaris有Apple Carplay,一插入電話,就可用車嘅喇叭及咪,用聲音傳whatsapp信息之類,個仔放學點都要玩,成日講「屎屎尿尿」,部機就會重複咁講,覺得很過癮,點知誤傳俾人,攪到我要致歉,但因為這致歉,打開了話題,原來是移英講人留了電話,但一直無聯絡,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