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4日 星期一

陰謀論是否可信?



一個名叫「匿名者Q」(QAnon)的極右翼陰謀論。上述陰謀論在沒有提供任何可信證據的前提下,聲稱特朗普(川普),前美國總統正與美國政、商和媒體精英層一些信奉惡魔撒旦的孌童癖展開秘密戰爭。

大家想想,我們作為喱民(layman),怎可能獲得第一手資訊?真實無暇的資訊?某強國台山核電廠出問題,股東之一的法國公司兩度向美國尋求技術援助,法國核電技術是全球數一數二,為何找美國?當然希望透過美國施壓,希望核電廠盡快停產,避免意外。某強國百年盛會,怎能有這些事發生,CNN已報,但TVB今日報導否認危機的新聞。


拜登是真是假?特朗普是不是救世主?喱民直至死也不會知道真相,九成以上的事都無法証實。

陰謀論者說,打了疫苗的人兩年內會死亡,我質問兩年後沒有普遍人大規模死亡,就証實這些是假新聞,他們又說除了惡勢力做事,正義的勢力也在做事,當年若不是特朗普打敗希拉莉,全球都不知死了幾多人…云云(言之鑿鑿)。

某七大工業國開會,中間刻意網絡停止,美其名是討論某強國事情,避免內容外洩,實質會不會向更高級人士滙報?

聖經約翰一書5:19

「我們知道我們是屬神的,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

魔鬼撒旦控制全世界,但詳情用甚麼方式、方法,無人得知,只知道撒旦教最高級巫師會定期跟各國政要及宗教領袖開會,交待工作,旁人眼中以為最高級的領袖,也未夠班直接見撒旦的真身及對話。

(留意倒十字架,真正信耶穌的人怎可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B投資系列:冇一個商業王朝可以永遠長存

 可能我是悲觀嘅投資者,但回望歷史,沒有一個商業王朝可以永遠長存,諾基亞、柯達、Palm…所以豐田章男不肯全力發展電車時,我已預言佢會在神壇掉下來,當然我係估錯了,但我嘅悲觀唔係冇道理。 以前有一家時裝品牌:思捷Esprit,一時無倆,其股價最高達123.5元,巿值1715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