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日劇「派遣女王」,擁有各樣證書及執照,原來現實也是一樣

在日劇「派遣女王」中,篠原涼子飾演的超級特派員,擁有各種證書及執照⋯

(一名女子,竟然連處理核燃料的證書也有,令人莫名奇炒。)


想不到在現實社會,也是這樣,為了生存,沒有辦法。

(不過有這些都不能保你就業。) 

2 則留言:

  1. 世間講天時地利人和,佛家講一個緣字,我六家姐的丈夫是做建築丶裝修的,六十年代移居美國,十年間已變千萬富翁,現在已是億萬美元的富翁,小學也未畢業,我發現在美國做建築丶裝修十分發,不愁無工做,人工極高,假期多,工時短,嘆世界地悠閒發達的專業也。

    回覆刪除
  2. 「勝敗兵家事不期,包羞忍恥是男兒。江東子弟多才俊,捲土重來未可知。」

    回覆刪除

IB投資系列:冇一個商業王朝可以永遠長存

 可能我是悲觀嘅投資者,但回望歷史,沒有一個商業王朝可以永遠長存,諾基亞、柯達、Palm…所以豐田章男不肯全力發展電車時,我已預言佢會在神壇掉下來,當然我係估錯了,但我嘅悲觀唔係冇道理。 以前有一家時裝品牌:思捷Esprit,一時無倆,其股價最高達123.5元,巿值1715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