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3日 星期五

唔好以為去到外國,就有真自由?

在外國,你談性解放、同性戀、大麻,甚至談政治都冇問題,因為政治全是一台戲,你所談論可能不過是演員。


(面對不同資訊,我們需要慎思明辨。我知道末世這些事一定會發生,但不肯定是透過這方法。)

如果你談論是他們喜歡的,當然冇問題,若是違背他們的想法,則會盡一切辦法壓制,無論用傳媒、網絡、群眾等方法。

當然這種方法,感覺是較文明,即或有人被殺,被消失,也可以說是恐怖襲擊、槍擊案、意外等,與表面政府或深層政府完全無關。

那怎樣才能有真自由?

去到宇宙的邊緣,撒旦能力不能觸及的地方。因為撒旦能力雖強,但不是全能、全知、無所不能、無處不在。但這方法不切實際,馬斯克的SpaceX有生之年,最多只能將人帶到火星。

聖經哥林多後書3:17「主就那靈,主的靈在那裡,那裡就得以自由。」真正的自由,不是想做就去做,因為犯罪後的人類已非完全,去到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也是一樣。年輕時候,我曾去到緬甸,那時昂山素姬被囚禁,那時很緊張,即使用我們語言說她的名字,也不可以,免得有麻煩,想不到今天她做了資政後又再度被囚,再貧窮再落後地方,罪也不會少,大至軍人,小至平民,無不例外。人既用自由意志選擇罪,理所當然受罪的捆綁,解咒方法,也只有用自由意志選擇神,只有耶穌基督的血,才能抵消與撒旦所簽有形無形的合約及關係。

所以真正的自由,不是你身處的國度,你以為有能力用選票去選總統或領袖(其實名單早早定了)。而是你自己內在的心境,好像保羅及西拉被囚,仍在獄中唱詩歌讚美神,完全不受肉體的捆鎖,這就是真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B投資系列:要留意債券、非美貨幣

 我地要知道,美帝加唔加息?減唔減息?唔係睇股巿,而係睇通脹率,如果佢堅持一定要將通脹率控制在2%,即使不再加息,也不代表立刻減息,九月減唔減到冇人知,今年減唔減冇人知,都係估估下。 如果一早知佢唔減,我使乜咁早沽貨,咁早還日圓,去槓桿化呢?人地贏層樓,我只係贏生活費,真係一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