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

世界各國均吸引專才移民,唯獨香港例外

日本:大學教授、高級行政管理人員、IT人⋯


加拿大:IT人、會計師、廚師、零售主管⋯


澳洲:IT人、會計師、律師、醫生⋯


香港:呃綜緩、呃公屋、搶學位、搶醫療、賣唱、賣淫⋯

(香港人等了七至十年都等不到公屋,新移民短時間便獲分配。)

(醫療體系無法應付,醫生團體呼籲叫停每日150個單程證。)

(林鄭說單程證是家庭團聚,為何要對他們排斥呢?)

(九七以後,公園已變大媽樂園,賣唱同時做出淫褻行為,以獲得客人打賞,這是為了家人團聚麼?)
(群鶯亂舞擾民,她們都是講不流利廣東話,100%不是土生土長香港人。日日跟不同男人睡,是為了家庭團聚麼?)
(中共高官用假名擁有港籍,是為了家庭團聚麼?如果香港沒有審批權,這些犯罪行為無法斷絕。)
(單程證特權敗壞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B投資系列:人棄我取,講股應否投資?

 讀歷史都明白這道理… 雖然字眼上有少少分別,但意思一樣。其實我地都明白股票之道在乎:「人棄我取、人取我棄」,咁點解我地要爭呢?靚女又要爭,明知爭嘅結果是邊際利潤去到零才冇人爭,到時人、財兩失又何必呢?Nvidia升到974美元嘅人,點樣走貨呢? 正所謂:「亢龍有悔,盈不可久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