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詠春女拳手:鈴木菜奈子

(她的詠春木人樁法就⋯。)
(詠春的正掌。)
(招允師傅當年武功蓋世,與黃公齊名,今日這派功夫如何就不知道了。)
(攤手去消日字衝拳,但示範師兄出拳姆指都唔扣就hea了一點了。)

(年僅18歲,自幼學習空手道,後轉習拳擊。)
(轉習拳擊是正確的選擇。雖然我認為拳擊並非搏擊的完全體,但泰拳冠軍並不是個個人識,只是拳擊冠軍,人人一定識曹星如,似乎拳擊的發展是較佳。)
(這個可愛笑容,男生即使被打,也是心甘情願。)
(香港的美食,實在太吸引了。)
(作為香港人應支持香港拳手,不過今次都要倒戈了。大戰前過磅一刻。)
(搏拳情況十分常見,菜奈子的左直拳很靚,但右手擺得太低,十分危險。)
(最終TKO得勝。)
(雖然打拳,但她仍相當怕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B投資系列:人棄我取,講股應否投資?

 讀歷史都明白這道理… 雖然字眼上有少少分別,但意思一樣。其實我地都明白股票之道在乎:「人棄我取、人取我棄」,咁點解我地要爭呢?靚女又要爭,明知爭嘅結果是邊際利潤去到零才冇人爭,到時人、財兩失又何必呢?Nvidia升到974美元嘅人,點樣走貨呢? 正所謂:「亢龍有悔,盈不可久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