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無知藝人建議孕婦棄養貓狗

貓狗是人類的好朋友,不應隨意棄養,這是人所共知的,但如果危害到兒女,就應取捨,兩害取其輕,兩利取其大,如果一定要二取其一,一定是保護自己兒女。


最近某藝人建議孕婦棄養貓狗,並說絕對要送走,貓毛會引致小孩氣喘⋯云云,這是否真的?

不過我就會選擇不理會,並且反其道而行。

(人貓共睡,只要貓貓不傷害BB,這個場面我是不會阻止的。)
(BB手推車,也是貓貓首先試座。)
(然後BB才坐。)
(後來,貓貓升天就沒有辦法了。)
許多人以為創造「最好的環境」,對兒子就最好,但其實這是錯的。

今日許多都巿人都有鼻敏感,為甚麼呢?在農場成長,日日對著動物,日日對著花草,又有花粉等致敏源,但反而沒有過敏問題,為甚麼呢?因為BB成長期間的T細胞免役系統,越多刺擊,成長得越好,專家甚至建議有BB的家庭,要養兩隻有毛的動物。


免役系統的T細胞,可分為Th1及Th2,1負責消滅外來病原體,2卻不懂分辨,即使花粉、灰塵也照樣攻擊,就是過敏反應。你要你的BB免役由1號主導?還是由2號主導?你今日就要作出選擇。

(越早接觸過敏食物,日後過敏率大大降低。所以切忌創造一個「最好的環境」給我們的下一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B投資系列:冇一個商業王朝可以永遠長存

 可能我是悲觀嘅投資者,但回望歷史,沒有一個商業王朝可以永遠長存,諾基亞、柯達、Palm…所以豐田章男不肯全力發展電車時,我已預言佢會在神壇掉下來,當然我係估錯了,但我嘅悲觀唔係冇道理。 以前有一家時裝品牌:思捷Esprit,一時無倆,其股價最高達123.5元,巿值1715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