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8日 星期日

好書推介:現金流為王(Starman)

我以前的經濟學老師也曾講了一番話,即使讀了幾多經濟,買股票也會輸錢。我自己的經歷也見證這一點,也交了不少學費,我相信不是經濟學的問題,而是理論與實踐有一定差距,應用上並不容易,加上世界的變化也很大,以前所學,要刺激經濟,一定是兩大法門:減稅、增加政府開支,放眼今日的世界,印銀紙卻成了常用手法⋯。

王利民牧師教我們要終身學習,只要我們仍然生存,也不應該停止學習,但學習方式,不一定是學院式,要取多個學位、文憑,閱讀也是最好最快的方法。



Starman的現金流為王,提出「現金流投資法」,以債劵加房托,因風險較低,又有穩健收息,可錢搵錢,加上槓杆,得以財務自由。作者親身見証,非妨間講股佬可比。

(我讀到A-level經濟,我敢說你讀上面的書,得益更大,因為讀經濟學傾向理論及學術層面,要在真實巿場應用並不容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移英日記(155)英式教育要科水才好

 今日帶個仔去足球訓練班,事緣是Nursery有一家長,又是我地租住單位嘅業主,佢個仔參加了,卻不太感興趣,希望有人陪下,故此我地借勢俾兒子參加,由於少了兩堂,拉高了每堂成本由4磅增至5磅,我都唔係咁介意濕碎錢,用得其所就可以了。 駕車去到某中學,已感到濃厚足球氣氛,有人在草地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