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一生不可自決




我沒有自命灑脫 悲與喜無從識別



得與失重重疊疊 因此傷心亦覺不必



誰個又會並沒欠缺 曾心愛的為何分別




和不愛的年年月月 一生不可自決


誰人又知道 我的心靈熾熱


誰人又知道 再說已不必

仍然願一生一世的欠缺


不想再暴露我於他人前


你會令誰人自覺生可戀 即使天天也在變




誰個又會並沒欠缺 曾心愛的為何分別



和不愛的年年月月 一生不可自決


誰人又知道 我的心靈熾熱


誰人又知道 再說已不必

仍然願一生一世的欠缺


不想再暴露我於他人前


你會令誰人自覺生可戀 即使天天也在變


仍然願一生一世的欠缺


不想再暴露我於他人前


你會令誰人自覺生可戀 即使天天也在變

5 則留言:

  1. 現在港臺年輕人不認自己是中國人,取笑要爭取民主中國的泛民是大中華膠,九七前後的香港人充滿代溝,霉大師有何感受?香港人不是中國人?

    回覆刪除
  2. 有能力的,九七前早已移民,留港的不一定就代表愛香港。

    回覆刪除
  3. 我師父何 x 早已移民洛杉磯,九五年我在多倫多遇見何金銘師伯。

    回覆刪除
  4. 七十年代初我已認識陳百強的表哥,當年陳百強在他表哥的婚宴上表演鋼琴。巧合一九八七年在洛杉磯我也認識李小龍的弟弟。

    回覆刪除
  5. 中國人較喜歡人治,所以才有賢人政治,老百姓只能期望賢君賢臣出現,才有好日子過。

    回覆刪除

十九大後,領導人權力去到頂峰,中國會變成怎樣?

(年輕領導人與韓星有幾分相似,但可以肯定,領導人是原裝正版,但韓星就不肯定是否整容了。) (年輕領導人當年仍然是對馬列主義有理想,努力工作,為國為民。) (北韓只對前朝領導人尊敬,領導人為何要對金正恩忍氣吞聲?解放軍要閃電拿下平壤輕而易舉,始終穿越鴨錄江...